人民網
人民網>>廣西頻道>>要聞

車輛燃油耗盡車停匝道 服務區員工送油救急

2022年08月11日17:02 | 來源:人民網-廣西頻道
小字號

工作人員送油救急。溫美瓊攝

8月10日14時36分,武宣服務區值班管理員徐祖超通過辦公室的實時監控發現一輛貨車停在服務區入口匝道上,司機在車邊焦急地打轉,不知所措,后方車輛一輛接著一輛,極易發生危險。

徐祖超第一時間趕到現場,立即讓當班保安員搬來錐桶,在車輛的后方以及周圍位置做好安全防護。通過詢問,了解到司機何師傅出門太著急忘記檢查油量,又是第一次跑這條路線,對道路不熟悉,行駛中車輛提示燃油不足,抱著僥幸心理想進入下一個服務區加油,但是還沒到,車輛燃油耗盡,無奈把車停在了匝道上。

正值高溫天氣,何師傅不一會就已衣衫濕透,他一邊擦著汗,一邊向徐祖超詢問:“是不是要找拖車把車拖到加油站才能加油,費用會不會很高?”徐祖超安慰何師傅讓他放心,找拖車會產生費用,他們會幫忙想想別的辦法。

14時50分,徐祖超安排保安員黃恆樂從加油站找到盛油桶,墊資油款打來燃油,幫忙加注到何師傅的貨車油箱,僅10多分鐘就解決何師傅的燃眉之急。保安員王許業還買來礦泉水讓何師傅解渴,讓他到值班室稍事休息再安全出發。何師傅面對服務區工作人員的熱心幫助很激動,他說:“天氣炎熱,發生這種事,心裡很煩躁,本想著會花費一筆拖車費用,工作人員幫忙省了,真是太感謝了! ”(溫美瓊)

(責編:王勇、許藎文)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