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廣西頻道>>行業

夏日炎炎 武平高速服務區“送清涼”服務獲點贊

2022年08月09日15:19 | 來源:人民網-廣西頻道
小字號

“你這裡有沒有藿香正氣水?我車裡有個老人頭暈,怕她中暑,想給她喝一支。”在S52武平高速雅山服務區內,司乘人員韋先生在服務區綜合樓查驗行程碼處詢問正在開展查驗工作的服務區管理員。

“有的有的,我給您拿,我們這邊還有室內休息室,您也可以帶老人去休息一會兒,給老人降降溫。”聽到詢問的服務區管理員立即走向服務區設置的“夏日清涼站”,拿出韋先生需要的物品,並隨韋先生前往車輛停放處查看老人情況。

雅山服務區管理員給老人贈送藿香正氣水。覃梁麗攝

雅山服務區管理員給老人贈送藿香正氣水。覃梁麗攝

在提供藿香正氣水的同時,服務區管理員還引導韋先生及其家屬一起攙扶老人前往室內休息室進行降溫,並為其提供風油精、礦泉水、體溫計等物品。在使用藿香正氣水、風油精以及室內休息30分鐘后,老人的頭暈症狀得到緩解。老人緩過神后笑著給服務區管理員豎起了大拇指,韋先生也對服務區這種人性化的“清涼”服務表示感謝和夸贊。

進入三伏天后,廣西區遭遇連續高溫天氣。為做好廣大司乘人員防暑降溫工作,柳州高速公路運營有限公司來賓分公司雅山服務區設置“夏日清涼站”開展“清涼”服務,為廣大司乘人員准備了綠豆湯、王老吉、礦泉水等夏日飲品以及藿香正氣液、風油精、一次性洗護用具等防暑降溫用品,以免費提供的方式主動為廣大司乘人員解暑降溫,從廣大司乘人員的需求出發,不斷提升廣大司乘人員出行的滿意度和幸福感。

司乘人員給雅山服務區“清涼服務”點贊。覃梁麗攝

司乘人員給雅山服務區“清涼服務”點贊。覃梁麗攝

據了解,雅山服務區開展“清涼服務”以來,累計為司乘人員送出礦泉水216瓶,王老吉145瓶,綠豆湯88份,藿香正氣液56支供過往司乘降溫解暑,過往的司乘人員均對這項人性化的服務贊不絕口。(韋敏 陳文端)

(責編:劉佳、許藎文)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