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廣西頻道>>“將《紅色傳奇》進行到底”系列活動主題網站

共青團陸川縣委開展紅色基地研學活動

2022年08月01日16:51 |
小字號

活動現場。
活動現場。

近日,共青團陸川縣委開展了“將《紅色傳奇》進行到底”紅色基地研學活動。

在陸川縣黨史陳列館,“返家鄉”社會實踐大學生“沉浸式”了解陸川本地革命發展史,在尋訪紅色印記中重溫黨的光輝歷程,感悟黨的初心使命,進一步做到學史明理、學史增信、學史崇德、學史力行。

“參觀陸川縣黨史陳列館,我了解了很多玉林、陸川的黨員在革命戰爭年代進行的斗爭。”學生代表陳煜寧說。

“通過參觀學習,我深刻領悟到了中國共產黨員為實現中華民族偉大復興所付出的一切努力、做出的偉大犧牲。在今后的生活中,我要以革命先輩為榜樣,傳承紅色基因,積極參加社會實踐活動。”學生代表肖穎說。

此次活動讓紅色精神和革命傳統入腦入心,“返家鄉”的大學生們紛紛表示他們會堅定不移跟黨走,不忘初心、牢記使命,從黨史學習教育中汲取的智慧和力量,轉化到學習、工作和生活中去。

來源:共青團陸川縣委

(責編:許藎文、葉斌)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