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廣西頻道>>“將《紅色傳奇》進行到底”系列活動主題網站

魚峰區獅山社區開展“將《紅色傳奇》進行到底”繪畫創作活動

2022年08月01日16:51 |
小字號

孩子們認真繪畫。
孩子們認真繪畫。

近日,柳州市魚峰區獅山社區組織社區少年兒童開展“將《紅色傳奇》進行到底”繪畫創作活動,以繪畫創作的形式傳播紅色文化。

活動現場,先由社區黨委書記劉成斌與孩子們分享《紅色傳奇》韋拔群的英雄故事,隨后孩子們開始舞動畫筆,盡情發揮自己的想象力,開始沉浸式作畫。社區工作人員耐心地為孩子們提供指導,教他們勾勒輪廓,搭配色彩。經過近一個小時的努力,孩子們創作的紅色畫作生動形象,讓人眼前一亮。

此次活動是獅山社區開展“將《紅色傳奇》進行到底”以來的一次特色紅色文化教育活動,活動旨在利用青少年兒童喜愛的方式接受啟發式教育,讓孩子們成為社區紅色文化的“小宣傳員”,將紅色文化根植於社區居民的心中。(姚娟)

來源:柳州市黨員教育中心

分享《紅色傳奇》英雄故事。
分享《紅色傳奇》英雄故事。
(責編:許藎文、葉斌)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