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廣西頻道>>行業

廣西平武高速二標項目路基工程完成交驗

2022年07月29日15:58 | 來源:人民網-廣西頻道
小字號

日前,中建路橋集團承建的廣西平武(平南至武宣)高速二標項目最后一段路基交驗合格,至此該項目全部完成交驗,成為平武高速首個完成路基交驗的標段。

據了解,平武高速二標項目全線長12.7公裡,其中路基段全長5.59公裡,設有涵洞29道。為保証路基工程如期完成、順利交驗,該項目部黨員發揮模范帶頭作用,成立黨員突擊隊、設立黨員先鋒崗,主動認領責任區。同時,項目部實行路基施工旁站管理制度,採取“成型一段、交驗一段”的分階段式交驗方法。全程緊盯施工質量、確保施工進度,把關路基施工質量、控制路基填料質量,強化自檢程序,對路基清表開始到路基填筑完成的每一道工序實施嚴格管理,做到嚴格管控路基施工壓實度、平整度、彎沉等關鍵指標,最終確保了路基交驗工作的順利完成,為后續路面施工奠定了堅實基礎。

據悉,平武高速公路是廣西高速公路網“橫6線”的重要組成部分,項目建成后將橫向連接“縱3線”“縱4線”,實現縱向通道之間的交通轉換,成為廣西經梧州通往廣東的重要東西向通道。(楊澤楠)

(責編:劉佳、葉斌)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