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廣西頻道>>梧州市龍圩區視窗

龍圩區召開2022年區直機關黨的建設工作等系列會議

2022年07月28日09:27 |
小字號

7月12日,梧州市龍圩區召開2022年區直機關黨的建設工作會議暨2021年度龍圩區直屬機關各基層黨組織書記抓基層黨建工作及推動落實黨風廉政建設主體責任述職述廉評議會議,總結2021年以來區直機關黨的建設工作,進一步部署推進2022年區直機關黨的建設工作,深入開展區模范機關和清廉機關建設,推動機關黨建高質量發展。

會上,區委政法委黨支部、區財政局黨支部書記、區水利局黨支部書記、區環境衛生管理站黨支部書記就2021年度抓基層黨建工作落實情況進行現場述職,區委宣傳部黨支部書記、區信訪局黨支部書記、區交通運輸局黨支部書記、區應急局黨支部就2021年度落實黨風廉政建設主體責任述責述廉情況進行述職,其余32名基層黨組織書記進行了書面述職。

來源:龍圩區委宣傳部

(責編:許藎文、周雨樂)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