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廣西頻道>>“將《紅色傳奇》進行到底”系列活動主題網站

八步區蓮塘鎮中心學校開展“喜迎二十大 童心永向黨”紅色主題系列活動

2022年07月14日16:08 |
小字號

紅領巾講解員講黨史故事。
紅領巾講解員講黨史故事。

為進一步激發少先隊員的歷史責任感、使命感和榮譽感,近日,賀州市八步區蓮塘鎮中心學校開展了“喜迎二十大 童心永向黨”紅色主題系列活動。

我和黨旗合個影

隊員們用真誠、自信、燦爛的笑容與黨旗合影,黨旗閃耀皆為信仰。

建黨101周年主題班會

各班中隊輔導員以主題隊課的形式與隊員們一起重溫黨的光輝歷史,激發了隊員們愛黨、愛祖國、愛社會主義的社會責任感和使命感。

黨的故事我來講

為引領廣大少先隊員學黨史、學隊史,堅定信念聽黨話,高舉隊旗跟黨走,紅領巾講解員們通過講黨史故事,爭當紅領巾講解員。

喜迎二十大  繪畫頌黨恩

少先隊員們精心繪制童心向黨主題畫作。繽紛的色彩表達了對黨的感恩之情,承載了隊員們最真摯的祝福。

“少年富則國富,少年強則國強。”隊員們用最美的童心慶祝中國共產黨的101歲生日,用最昂揚的姿態迎接黨的二十大勝利召開。(賴夢圓  蘇紅梅  張文杰)

來源:團賀州市八步區委

召開主題班會。
召開主題班會。
(責編:許藎文、葉斌)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