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廣西頻道>>“將《紅色傳奇》進行到底”系列活動主題網站

貴港市港北區中山小學開展主題黨日活動

2022年07月14日09:49 |
小字號

參觀學習陳列館。
參觀學習陳列館。

為回顧黨的奮斗歷史,繼承和發揚黨的光榮傳統和優良作風,將《紅色傳奇》進行到底,近日,貴港市港北區中山小學組織黨員教師們參觀了貴港市中共廣西省第一次代表大會陳列館,開展以“傳承紅色基因  感悟初心使命”為主題的黨日活動。

活動中,全體黨員教師認真看,用心記,從展覽的文物中充分了解到中共廣西地方組織領導廣西人民進行革命、建設的光輝歷程和貴港革命先烈、英模、黨史人物的英勇事跡,讓全體黨員教師重拾崢嶸歲月記憶,重溫革命歷史情懷,加深對紅色經典文化的理解和感悟。

通過這次參觀學習活動,黨員教師代表們都深有感觸,受益良多。並以此次活動為契機,表示在今后工作中繼續發揚黨的光榮傳統,以更加昂揚的精神狀態和良好的工作作風傳承紅色基因。(甘廣亮  董萱)

來源:港北區中山小學

參觀學習陳列館。
參觀學習陳列館。
(責編:許藎文、葉斌)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