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廣西頻道>>“將《紅色傳奇》進行到底”系列活動主題網站

玉林市田家炳中學聯合市公安局開展主題黨團日活動

2022年07月14日08:54 |
小字號

主題黨團日活動合影。
主題黨團日活動合影。

近日,玉林市田家炳中學聯合市公安局開展了“喜迎二十大,共慶黨的生日”主題黨團日活動。

此次活動把故事分享會與“黨課開講啦”“學習身邊榜樣”結合起來,玉林市公安局黨員民警以發生在自己身上或身邊的真實故事為典型,生動講述了“防守祖國邊境,書寫愛國忠誠”“顏值擔當、業務精通的多面手暖男交通警察”“願天下無詐”等故事,形象勾勒出民警日常工作的生動縮影,鮮活展現了民警忠心向黨、清正廉明、勇毅篤行、一心為人民的精神品質。

活動現場還設置了互動交流環節,在一問一答的交流互動中,師生們詳細了解了電信網絡詐騙慣用的方式和手段、“國家反詐中心”APP的使用方法等,提高了防范意識和能力。

通過此次黨團日活動,玉林市田家炳中學的師生們紛紛表示要向優秀的人民警察看齊,增強黨性、團性修養,厚植愛黨愛國情懷,凝聚力量、筑牢清廉之基,踔厲奮發、擔當作為,立志成為新時代國家有用之人,以實際行動維護好國家安全和社會穩定。(馬彥模 謝艷香)

來源:玉林市田家炳中學

玉林市田家炳中學的師生在認真聆聽民警的感人事跡。
玉林市田家炳中學的師生在認真聆聽民警的感人事跡。
全體故事分享的民警合影。
全體故事分享的民警合影。
(責編:許藎文、葉斌)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