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廣西頻道>>“將《紅色傳奇》進行到底”系列活動主題網站

融水縣苗家小鎮小學:開展“小小紅色打卡員 滿滿愛國少年心”紅領巾尋訪實踐活動

2022年07月14日08:43 |
小字號

紅領巾講解員在講解中共融縣支部革命人物事跡。
紅領巾講解員在講解中共融縣支部革命人物事跡。

為銘記黨的光輝歷史,弘揚紅色精神,厚植愛黨愛國的思政教育理念,7月7日,以融水縣委組織部、團縣委、縣教育局、縣少工委組織開展“將《紅色傳奇》進行到底”之暑假紅領巾尋訪實踐活動為契機,融水縣苗家小鎮小學組織德育部門、少先隊大隊委、優秀少先隊員代表走進柳北地區第一個黨組織——中共融縣支部,開展喜迎二十大,爭做好隊員——“小小紅色打卡員 滿滿愛國少年心”紅領巾尋訪實踐活動。

在紅領巾講解員講解中,少先隊員們對當地的革命英雄人物和革命歷史有了進一步了解。通過尋訪紅色教育基地,聆聽紅色革命故事,讓學生了解更多英雄事跡,銘記光輝歷史。同學們紛紛表示,革命英雄們勇敢的品質深深地打動了自己,作為青少年應該要多學習黨史,堅定理想信念,永遠聽黨話,跟黨走,爭做新時代的好少年,為實現偉大的中國夢而努力奮斗。(何丹亞、陳秀芳)

來源:融水縣委組織部

(責編:許藎文、葉斌)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