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廣西頻道>>要聞

廣西第十三屆學生運動會羽毛球(大學組)比賽揮拍開賽

2022年07月13日17:37 | 來源:人民網-廣西頻道
小字號
比賽現場。廣西大學供圖
比賽現場。廣西大學供圖

7月12日,廣西壯族自治區第十三屆學生運動會羽毛球(大學組)比賽在廣西大學體育館揮拍開賽。

廣西壯族自治區第十三屆學生運動會由廣西壯族自治區教育廳、廣西壯族自治區體育局、共青團廣西壯族自治區委員會主辦,廣西大學承辦,廣西學校體育衛生藝術學會協辦,旨在全面貫徹新時代黨的教育方針,進一步推進學校體育改革發展,落實立德樹人根本任務,深化體教融合,積極備戰第一屆全國學生(青年)運動會。

本次學生運動會羽毛球(大學組)比賽於7月12日-17日舉行,分成四組進行團體競賽和單項競賽,分別為本科組、高職高專組、體育專業組和超級組。本次賽程由廣西區內58所高校參與,進行為期6天的比拼,角逐出團體競賽和單人競賽的優秀隊伍和選手。期待賽場上各高校的羽毛球健兒們能揮拍點燃青春活力,聯袂獻上一場精彩絕倫的體育競技賽事。

廣西大學作為賽事承辦方,為保証賽事順利、成功開展,營造良好的競賽環境,積極籌辦各項准備和服務工作,向全校招募賽事志願者,緊鑼密鼓地對競賽流程,賽場環境進行安排部署,爭取將本次賽事辦成有影響、有特色、高質量的賽事。(梁佳慧麗)

(責編:龐冠華、許藎文)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