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廣西頻道>>廣西機關事務管理局

2022年廣西公共資源交易管理工作電視電話會議在南寧召開

2022年07月01日16:48 | 來源:自治區機關事務管理局
小字號

  6月29日,全區公共資源交易管理工作電視電話會議在南寧召開,對全區公共資源交易管理工作進行部署安排。

會議現場

  會議要求,全區各級各有關部門要提高政治站位,明確目標,把改革進行到底。要堅持“應進必進”,加快推進平台整合共享,主動對標先進省區,推動適合以市場化方式配置的各類公共資源納入統一平台集中交易,為推動統一大市場建設服務。要堅持“便捷高效”,提升公共資源交易服務水平,持續優化營商環境,為各類市場主體提供便捷高效的服務。要堅持“互通互聯”,推進廣西公共資源交易平台與各行業電子系統對接,聯合相關行業部門加大監管力度,打通交易信息數據壁壘。要堅持“改革創新”,提升交易監督管理效能,實現制度規則統一、技術標准統一、信息資源共享。要堅持“清廉建設”,把清廉建設融入公共資源交易的全過程,切實保障公共資源交易在陽光下運行。

  會上,自治區財政廳、住房城鄉建設廳、交通運輸廳、水利廳分別就本系統優化營商環境、推進全流程電子化、招標採購監督管理等作交流發言,南寧、柳州、梧州、北海、欽州市分別介紹本地公共資源交易管理工作經驗。

  自治區財政廳、住房城鄉建設廳、交通運輸廳、水利廳、機關事務管理局、醫保局、公共資源交易中心有關領導及自治區公共資源交易平台整合工作廳際聯席會議成員單位業務負責人在主會場參加會議,14個設區市公共資源交易平台整合牽頭單位及相關部門負責人在各分會場參加會議。

(責編:許藎文、李敏軍)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