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廣西頻道>>專題視窗>>南寧市青秀區

黨建引領聚合力 提升居民幸福指數

2022年06月07日16:06 |
小字號

為發揮黨建在推進社會治理中引領作用,引導黨員志願者在社會治理工作中走在前、作表率,5月25日上午,南寧市青秀區蓉茉社區聯合南寧市發改委及仙葫派出所組織20多名黨員志願者在轄區東方廣場開展“黨建引領聚合力 提升居民幸福指數”活動。

活動內容主要三項,一是垃圾分類志願服務及宣傳,二是平安創建進小區,三是普法宣傳活動。在垃圾分類志願服務及宣傳活動中,黨員志願者通過發放垃圾分類宣傳資料,向居民宣傳垃圾分類知識﹔通過垃圾分類現場互動演示、有獎問答等形式,引導居民積極參與到垃圾分類活動中,提高居民環保意識。在平安創建進小區活動中,黨員志願者向大家講解反詐騙知識和指導安裝反詐騙APP,進一步提高居民的防范詐騙意識。在普法宣傳活動中,黨員志願者通過發放普法宣傳資料,向居民宣傳法律知識,營造良好的法制環境。

通過此次活動,進一步提升了居民“垃圾分類,從我做起”主人翁意識,也營造了平安創建人人有責的濃厚氛圍,增強了居民的法律意識,切實提升了居民幸福指數。(劉日榕)

來源:南寧仙葫經濟開發區管理委員會

(責編:陳麗冰、龐冠華)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