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廣西頻道>>柳州高新技術產業開發區

柳東新區人力資源服務工作獲自治區人社廳肯定

2022年06月01日09:38 | 來源:柳東新區人社局
小字號

參觀柳東園區城市公共人力資源管理與服務賦能中心

就業是最大的民生工程,推進人力資源服務業高質量發展對“穩”就業、“保”就業具有重大意義。4月25日下午,自治區人力資源和社會保障廳黨組成員、副廳長、一級巡視員蔣劼在柳州市人民政府副市長鐘曉平的陪同下,一行6人來到柳東新區人力資源市場考察調研。柳東新區管委會副主任林艷參加調研。

蔣劼先后考察了柳州“八戒工場”、柳州市海內外高端人才創新創業基地展廳、柳東新區人力資源市場一樓企業招聘服務大廳,詳細聽取了柳州市人力資源產業園柳東園區以“‘三新’經濟與人力資源服務協同推進園區”建設布局和園區特色項目“城市公共人力資源管理與服務賦能中心”的情況介紹。

蔣劼表示柳東新區人力資源服務工作值得肯定,強調柳東園區位於國家級的高新技術產業開發區,要充分發揮新區在產業扶持、現代服務業發展、人才引進等方面優勢,要圍繞“互聯網+人力資源服務”發展的思路,緊扣新產業、新業態、新商業模式的“三新”經濟發展模式,承擔好“三新”經濟業態聚集、智能制造勞務服務及公共服務、創業創新、科技孵化等功能區。

同時,鐘曉平也表示柳東新區管委會相關部門要全力配合我市申報國家級人力資源服務產業園工作,找准園區功能定位,進一步打造園區特色項目。

據悉,柳東園區在積極發展“三新”經濟,賦能服務人力資源產業發展下,截至目前,柳東園區已入駐柳州科技大市場、上海漕河涇創新創業園、八戒工場等9個運營載體,入園孵化65家企業,樓宇經濟總產值5.78億元,從業人員695名。(袁仕君)

(責編:陳露露、李敏軍)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