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廣西頻道>>科教文衛

貴港市平南街道第二中學舉辦第二屆班主任節

2022年05月20日17:29 | 來源:人民網-廣西頻道
小字號

第二屆班主任節活動現場。王韶華攝

5月20日,為營造尊重、理解、熱愛、感恩班主任的和諧氛圍,貴港市平南縣平南街道第二中學第二屆班主任節活動正式啟動,全校師生向辛勤工作於教育教學一線的班主任們送上最誠摯的祝福和感謝。

教師們歡慶班主任節。王韶華攝

“今天是我們平南街道第二中學第二屆班主任節啟動儀式,此次的班主任節不僅提高了我們班主任的幸福感,激發了學生懂感恩重師情的心懷,也進一步拉近了我們與學生之間的距離。”初一年級教師全麗穎笑著說。

初二年級學生羅欣表示:“老師在日常生活中給予了我們許多關愛和幫助,通過這一次班主任節,讓我認識到班主任工作的辛苦,我要更加努力的學習,以此來報答班主任。”

教師們歡慶班主任節。王韶華攝

活動中,學生代表講述了班主任的感人故事,學生代表們還向班主任送上了鮮花,表達了對班主任的感激與栽培之情。(謝家其)

(責編:劉佳、葉斌)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