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廣西頻道>>要聞

賀州學院舉辦“喜迎二十大 永遠跟黨走 奮進新征程”五四表彰文藝晚會

2022年05月17日11:48 | 來源:人民網-廣西頻道
小字號

情景舞蹈《孤勇者》。蘭羽柔攝
情景舞蹈《孤勇者》。蘭羽柔攝

5月10日晚,賀州學院舉辦“喜迎二十大 永遠跟黨走 奮進新征程”五四表彰文藝晚會,激勵青年師生永遠跟黨走、奮進新征程,在實現中華民族偉大復興的壯闊征程上奮勇前進。

晚會分為“青春我追憶”“青春我奮斗”“青春我展望”三個篇章,歌伴舞《奮進新征程》拉開了晚會的帷幕。合唱《破陣子》氣勢恢宏,激勵新一代青年大學生時刻以實現中華民族偉大復興為己任,不忘初心,砥礪前行。舞蹈《紅船》回望黨的百年歷程,展現了青年學子堅定理想、百折不撓的奮斗精神。歌舞表演《領航》、情景講述《青春演講》等節目展現了青年學子的青春活力,體現了當代大學生勇立潮頭、迎難而上,承載起國家和民族光明未來的時代責任。情景舞蹈《孤勇者》致敬為我們負重前行的英雄,致敬平凡的勇者,向觀眾展現新時代的青年榜樣風採。青年學生們盡情表演,用歌聲和舞蹈展現了當代青年應有的責任與擔當,以及對美好明天的憧憬。

晚會還為獲得優秀共青團員、優秀共青團干部、優秀青年志願者、優秀青年志願服務團體、五四紅旗團支部、五四紅旗團委等集體和個人進行頒獎。(唐路坪、龐曉琪)

歌伴舞《奮進新征程》。廖慧芬攝
歌伴舞《奮進新征程》。廖慧芬攝
(責編:周雨樂、許藎文)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