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廣西頻道>>專題視窗>>廣西地礦

一隊地質勘查院榮獲“廣西工人先鋒號”稱號

2022年05月10日16:46 |
小字號

近日,從桂林市總工會傳來佳訊,廣西第一地質隊地質勘查院榮獲“廣西工人先鋒號”稱號。

據悉,該院現有職工34人,其中高、中級職稱32人,是一支作風優良、敢打硬仗、能打勝仗的地勘隊伍。近年來,該院在立足傳統地勘主業的同時,主動適應新形勢積極拓展大地質服務領域,在農業地質、環境地質領域不斷發力,先后完成岑溪等3市縣土地質量地球化學評價項目、隆安等6區縣農用地土壤污染狀況詳查項目、桂平等4市縣企業用地污染狀況調查項目,為廣西國土空間規劃管理、服務三農、助推富硒產業發展和生態領域決策提供強有力服務支撐,得到了自治區自然資源廳、生態環境廳、自治區地礦局的充分肯定。2021年12月,該院因建家成績突出獲自治區總工會“全區模范職工小家”。(賴彩蘭)

來源:廣西壯族自治區地質礦產勘查開發局

(責編:龐冠華、陳麗冰)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