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廣西頻道>>市縣

“壯族三月三·e網喜樂購”賀州昭平專場圓滿結束

2022年04月26日16:41 | 來源:人民網-廣西頻道
小字號

4月25日,由賀州市昭平縣經濟貿易局主辦的“壯族三月三·e網喜樂購”昭平農特產品嗨購專場活動圓滿結束。

據賀州市昭平縣經濟貿易局負責人表示,昭平縣電子商務發展中心依托國家電子商務進農村綜合示范項目,通過開展電商活動,加強電子商務與傳統產業的有機融合,充分展示昭平縣豐富的農土特產品,逐步建立電商支撐保障體系,把電商產業做強做優,助力鄉村振興。

本次嗨購專場通過秒殺、團購、直播等形式,在抖音、DC網、拼多多等平台同步進行,期間通過發放無門檻消費券、抽獎、有獎問答、與昭平企業直播連線等,促進互動,提高觀眾參與度,對昭平農特產印象更深刻。

據悉,本次活動累計參與人數11.3萬人,銷售額為3.57萬元,訂單還在持續增加。活動的開展,拓寬了昭平農特產市場渠道,推動昭平農特產走出去,有效帶動農戶企業增收。(楊國勝)

(責編:劉佳、許藎文)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