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廣西頻道>>要聞

廣西路建集團直屬企業組織開展“喜迎黨的二十大”主題活動

2022年04月20日16:19 | 來源:人民網-廣西頻道
小字號

伴著綠城南寧和煦的春風,近日,來自廣西路建工程集團有限公司三家直屬企業的30名黨員和團員代表沿南寧邕江河畔開展打卡紅色景點講述黨史故事、清潔美化邕江步道等“喜迎黨的二十大”主題活動。

黨員、團員們以健步走的形式,從洋關碼頭出發,一路步行打卡冬泳亭、鄧穎超紀念館共三個邕江沿岸的紅色景點。廣西名嘉鋼結構工程有限公司、廣西交建工程檢測咨詢有限公司、廣西路建集團博通投資有限公司三個直屬企業的黨員代表先后分享每個紅色景點蘊藏的紅色故事,一同追尋邕江江畔的紅色足跡。

黨員、團員們在鄧穎超紀念館聆聽紅色故事。黃麗瑩攝

穿過歷史的長河,學習不朽的精神。每個紅色故事都令黨員、團員們聽得潛神默思,站在紅色熱土上,仿佛回到了那段燃情的革命歲月,深感到和平安定和繁榮昌盛的來之不易。黨員、團員們紛紛表示,要繼續傳承和發揚好革命先輩的革命斗志,做到“內化於心、外化於行”,在自己的崗位上不斷發光發熱、建功立業。

除此之外,黨員、團員們還重溫了誓詞,合唱經典紅色歌曲《我和我的祖國》。在健步走的途中,大家還自發清清理沿途的垃圾,為保持環境的干淨整潔出一份力。

重溫入黨誓詞。覃瀏榴攝

黨員、團員們沿江撿垃圾。覃瀏榴攝

今年是中國共青團成立100周年,此次聯建活動既是廣西路建集團深入推進直屬企業“黨建帶團建”規模化、多樣化、常態化的一次實踐,也是堅持把黨史學習教育在日常學習工作中落深、落細、落實的一個縮影。黨員、團員從中汲取紅色力量,助推企業生產建設,以實際行動迎接黨的二十大勝利召開。(韋甫誠)

(責編:龐冠華、許藎文)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