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廣西頻道>>要聞

百色完成交通投資60.04億元 實現“首季開門紅”

2022年04月20日09:28 | 來源:人民網-廣西頻道
小字號
巴馬至田東高速公路右江橋拱肋吊裝施工。百色市交通運輸局供圖
巴馬至田東高速公路右江橋拱肋吊裝施工。百色市交通運輸局供圖

春回大地暖,交通建設忙。近日,巴馬至田東高速公路項目施工現場人頭攢動,推土機、挖掘機、裝載車的轟鳴聲不絕於耳,掀起項目建設新高潮。這是百色市大力推進交通項目建設的一個縮影。

今年以來,百色市交通運輸局堅持疫情防控與發展“兩不誤”“兩促進”,在抓好疫情防的同時,成立工作專班,加強組織協調,強化調度督導,積極推進交通重點項目開、復工,實現首季“開門紅”。2022年1-3月,全市完成交通固定資產投資60.04億元,同比增長15.39%。其中,高速公路、普通國省干線及其他路網、農村公路、水運項目分別完成投資57.07億元、1.08億元、1.31億元、0.58億元。(王永興) 

(責編:龐冠華、許藎文)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