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廣西頻道>>要聞

“百年追夢 青春向黨”

——全州縣第五中學開展慶祝中國共青團成立100周年系列活動

2022年04月15日08:40 | 來源:人民網-廣西頻道
小字號

為慶祝中國共青團建團100周年,引導廣大團員青年“喜迎二十大、永遠跟黨走、奮進新征程”,自覺堅定聽黨話、跟黨走的青春步伐,全州縣第五中學開展了一系列建團活動。

4月12日早上,全州縣第五中學黨支部書記、校長蔣靖組織黨支部和團支部全體成員開會布置建團100周年的工作會議。蔣靖校長在學校的紅色文化長廊給團員們講解中國革命的紅色故事,激勵團員學生學習中國共產黨艱苦奮斗、不怕犧牲、勇於奉獻的精神,發揚先鋒模范作用,傳承紅色基因,爭做新時代好少年。

4月12日下午,全州縣第五中學團支部開展“百年追夢,青春向黨”團課活動。本次團課教育是對共青團員進行思想道德意識的提高,活動以“共青團的簡介,團史的發展,團組織的機構設置,共青團員權利和義務、思想道德教育以及向黨組織靠攏”為主要內容詳細地進行了講解,使廣大青年團員深刻了解共青團的性質、定位,共青團的指導思想以及共青團員的責任與義務,從而鼓勵廣大青年團員積極參加團學方面的各項活動,努力為團建設作出貢獻。

黃瑤、尹甜、唐晨 攝影報道

(責編:陳露露、葉斌)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