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廣西頻道>>原創新聞

慶祝建團100周年 廣西共青團開展“喜迎二十大、永遠跟黨走、奮進新征程”系列主題活動

2022年04月12日10:31 | 來源:人民網-廣西頻道
小字號

發布會現場。人民網記者 彭遠賀攝
發布會現場。人民網記者 彭遠賀攝

人民網南寧4月12日電 (記者彭遠賀)4月12日上午,廣西壯族自治區黨委宣傳部在廣西新聞發布廳舉行“喜迎二十大、永遠跟黨走、奮進新征程”廣西共青團有關工作新聞發布會,邀請共青團廣西區委相關負責人介紹有關情況並回答記者提問。

據介紹,今年,廣西共青團將緊緊圍繞迎接黨的二十大勝利召開和學習宣傳貫徹大會精神,把慶祝建團100周年作為迎接和學習宣傳貫徹黨的二十大的有機組成部分,將通過開展“喜迎二十大、永遠跟黨走、奮進新征程”主題教育實踐,引導廣大青少年體悟黨領導青年運動的光輝歷程,堅定理想信念,勇擔時代使命。

廣西將簡約隆重開展好廣西慶祝中國共產主義青年團成立100周年活動,通過召開座談會、表彰和青年榜樣選樹活動、舉辦廣西青年運動史展覽、開展“喜迎二十大、永遠跟黨走、奮進新征程”主題教育實踐﹔組織動員團員青年圍繞鑄牢中華民族共同體意識、積極服務建設中國—東盟命運共同體、扎實推動共同富裕“三個共同願景”接續奮斗,提出要著力打造好廣西共青團的三個特色品牌。

(責編:彭遠賀、許藎文)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