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廣西頻道>>專題視窗>>南寧市公安局青秀山風景名勝旅游區分局

本來是去看比賽的,順手抓了個賊

2022年03月25日09:11 |
小字號

3月18日20時30許,南寧市公安局青秀山分局特巡警大隊2名輔警相約到一公園觀看籃球比賽。21時20左右,他們發現一可疑人員躲在公園籃球館門后緊盯球員衣物物品。隨后,該人拿住一件衣服前往籃球場邊較多衣物包包處放置,拿起籃球假裝球員邊運球邊尋找目標下手。21時40分前后,小偷對球員衣物翻找手機,得手后立即往球場門口方向逃竄,2名輔警立即上前追蹤,21時43分左右,最終在球場門口將嫌疑人抓獲,在周圍群眾的幫助下將其制服,並從嫌疑人身上搜出四台手機(其中一台是嫌疑人手機)、一個電子手表,隨后將該嫌疑人帶回公安機關進一步調查。

警方提示:出門運動要注意保管好個人財物,如攜帶現金、手機、手表等貴重物品,請在運動前做好寄存,將物品交給信得過的人保管。

來源:南寧市公安局青秀山分局

(責編:許藎文、葉斌)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