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廣西頻道>>專題視窗>>平樂縣視窗

桂林市農業農村局到平樂縣開展農村宅基地管理指導工作

2022年03月21日21:42 | 來源:平樂縣農業農村局
小字號

  3月16-17日,桂林市農業農村局分管農村宅基地管理工作的總農藝師劉永忠一行5人到平樂縣指導農村亂佔耕地建住宅相關整改工作。

  指導組先后在平樂縣下轄的4個鄉鎮深入村屯,開展農村亂佔耕地建住宅工作進行了檢查和業務指導。隨后開展座談,平樂縣農業農村局和各鄉鎮分別對農村亂佔耕地建住宅相關問題整改工作進行了匯報。

  指導組通過座談和實地檢查后提出:一是平樂縣在貫徹落實3月7日桂林市衛片執法和農村亂佔耕地建房問題整治工作警示約談會議精神上是有計劃有行動,但整體效果還不是很明顯,需要進一步加大推進力度:二是切實按照上級的會議精神和要求,按照時間節點整改到位﹔三是加大巡查力度,要嚴控“增量”,堅決遏制農村違法佔用耕地建住宅的現象發生。

(責編:李敏軍、陳露露)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