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廣西頻道>>專題視窗>>平樂縣視窗

平樂縣召開南洲新區控制性詳細規劃編制征求意見會

2022年03月21日21:40 |
小字號

3月8日,平樂縣召開南洲新區控制性詳細規劃編制征求意見會,縣長經友新,縣人大常委會主任陶偉文,縣領導陶捌旺、林忠、李斌斌、彭欽鳳以及相關單位負責人、規劃編制單位人員出席會議。

會上,規劃編制單位華南理工大學建筑學院專家闡述了南洲新區控制性詳細規劃編制方案,方案從現狀分析、規劃策略、城市設計、專項設計、圖則等方面制定。

與會單位負責人就南洲新區控制性詳細規劃進行了討論並發表了意見和建議。

縣長經友新指出,規劃是一個城市建設與發展的龍頭和指南,高標准可以受益長遠,低標准必將貽誤發展,南洲新區要與同樂新區、嘉樂新區、馬渭片區和老城區統籌規劃,要放眼長遠,體現高起點、高標准、高品位的要求。經友新希望規劃編制單位要認真領會深入貫徹南洲新區在規劃設計上的新理念、新思想,要充分體現南洲新區的前瞻性,進一步研究論証方案的可行性。

縣人大常委會主任陶偉文,縣領導陶捌旺、林忠、李斌斌、彭欽鳳也分別提出了很好的意見和建議。(彭寧)

來源:平樂縣委宣傳部

(責編:李敏軍、陳露露)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