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廣西頻道>>要聞

河池市委統戰部開展“將《紅色傳奇》進行到底”系列活動

2021年11月12日17:05 | 來源:人民網-廣西頻道
小字號
活動現場。陽景剛攝
活動現場。陽景剛攝

11月3日,中共河池市委統戰部開展“將《紅色傳奇》進行到底”系列活動之“同心”故事會暨“黨史故事大家講”主題活動,市委統戰部黨支部黨員、2021年河池市統戰干部培訓班第一期學員共80余人參加。

河池市委統戰部黨支部、各縣(區)學員代表先后分享了《董必武與統戰工作》等統戰故事,追尋統一戰線發展壯大的光輝足跡,重溫紅色精神,在“大團結大聯合”主題中堅定統戰初心,勇擔時代使命,弘揚“逢山開路遇水搭橋”的河池精神。

“2016年2月,組織上安排黃景教到經濟落后、貧困程度更深的拉烈鎮地平村擔任駐村第一書記,他毫不猶豫,揮別正在坐月子中的妻子和剛出生的幼女,背起行囊扎進了貧困瑤族同胞居住的大山之中……”培訓班學員聲情並茂地講述了少數民族干部黃景教扎根地平村,帶領少數民族群眾脫貧致富的感人故事。

參加活動的學員紛紛表示,在接下來的工作中將堅定理想信念,改進工作作風,聚焦基層統戰工作中的短板弱項,加快提升基層統戰工作規范化建設水平,切實做好“凝聚人心、匯聚智慧、廣聚優勢、匯聚力量”的工作,為建設“六新河池”作出新時代河池統戰人的更大貢獻。(石惠蝶 何毓 韋相品)

培訓班學員在分享故事。陽景剛攝
培訓班學員在分享故事。陽景剛攝
(責編:許藎文、葉斌)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