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廣西頻道>>要聞

恭城:點亮微心願 將紅色傳奇進行到底

2021年11月12日16:54 | 來源:人民網-廣西頻道
小字號
活動現場。李杭遠攝
活動現場。李杭遠攝

11月4日,恭城縣委組織部黨支部聯合龍虎鄉黨委以及桂林恭城中微科技有限責任公司到龍虎鄉龍嶺小學進行“點亮微心願”及將《紅色傳奇》進行到底系列活動。

恭城龍嶺小學向該縣黨群服務中心提出“微心願”需求,縣委組織部黨支部、龍虎鄉黨委政府、中微科技有限公司分別認領“微心願”,在本次活動中為龍嶺小學捐贈了打印機一台、文體用品及辦公用品一批,為恭城龍嶺小學的61名師生們實現了“微心願”。

依托將《紅色傳奇》進行到底系列活動,與師生共同觀看《紅色傳奇》專題片,進行誦讀紅色故事等環節,引導師生們傳承紅色基因、賡續紅色火種,弘揚革命精神,厚植愛國情懷。最后,大家一起揮動著五星紅旗,高聲歌唱《我和我的祖國》,在激昂的歌聲中,本次活動圓滿結束。

此次活動的成功開展,體現了黨委、政府及企業對愛國主義教育事業以及關心下一代工作的關心和重視,讓龍嶺小學的師生們感受到了社會大家庭帶來的溫暖,勉勵師生要繼承理想信念的紅色火種,當好紅色基因的傳承者、實踐者。(黃丹丹)

活動現場。李杭遠攝
活動現場。李杭遠攝
(責編:許藎文、葉斌)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