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廣西頻道>>要聞

“將《紅色傳奇》進行到底”系列活動走進廣西教育學院

2021年09月17日19:27 | 來源:人民網-廣西頻道
小字號
陸以宏帶著全場學生誦讀。吳清華攝
陸以宏帶著全場學生誦讀。吳清華攝

9月10日,廣西新華傳文大中專教材有限公司在廣西教育學院圖書館一樓校園書店舉行“廣西了不得——《廣西紅色傳奇》讀書分享會”。學院語言文學學院院長陸以宏老師作為主講人,與50多名到場的學生共同分享書中真實的歷史事件和可歌可泣的英雄人物。

在唱響“紅色歌曲”環節,同學們激情洋溢,高聲齊唱《歌唱祖國》,燃起在場學生們強烈的愛國意識,激起對黨的崇敬之情,喚起對革命烈士的敬佩之心。活動氛圍達到高潮。

本次活動作為廣西新華傳文大中專教材有限公司“將《紅色傳奇》進行到底”系列活動在廣西高校的首場活動,旨在進一步推進“將《紅色傳奇》進行到底”系列活動走深走實。本次活動作為廣西教育學院的“第二課堂”,得到了學校多方支持。傳文公司將持續在各院校組織開展《紅色傳奇》進校園的主題活動,讓紅色文化傳遍廣西高校。

活動期間,在圖書館正大門擺放醒目的《紅色傳奇》宣傳立式架,在書店內重點區域設置“《紅色傳奇》主題文化交流展示區”和“紅色文化熱門讀物閱覽區”,吸引更多讀者閱讀紅色文化系列書籍。(吳清華)

(責編:許藎文、葉斌)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