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廣西頻道>>行業

積極助力"母親郵包"公益項目,國海証券在行動!

2021年09月04日09:37 | 來源:廣西女性
小字號

一年一度的“99公益日”活動於9月1日至9月30日開展,中國兒童少年基金會、中國婦女發展基金會發起了“春蕾計劃”和“母親郵包”網上募捐項目。自治區婦聯倡議全區各機關企事業單位、社會各界愛心團體及人士,積極利用可獲得配捐的有利時機,踴躍參與愛心募捐,積小善成大愛。八桂大地掀起了為“春蕾計劃”和“母親郵包”項目奉獻愛心的熱潮。

9月2日,廣西國海扶貧助學基金會積極響應自治區婦聯的倡議,向中國婦女發展基金會捐資9.3萬元,用於支持“母親郵包”項目,由此可獲得中國婦女發展基金會配捐資金9.3萬元。此次募捐所獲得的18.6萬元善款,將用於購買母親家庭健康包620個,向廣西國海定點幫扶村和“一司一縣”結對幫扶脫貧戶620戶,每戶發放一個價值300元母親家庭健康包。

長期以來,國海証券熱心社會公益事業,公司設立了廣西國海扶貧助學基金會,在貧困助學、扶貧賑災、幫扶弱勢群體等方面積極主動作為,踴躍獻出愛心。到目前為止,累計資助廣西優秀貧困生970名﹔捐建貧困山區小學校舍改善了600余名留守兒童就學條件﹔幫助91名定點扶貧點的貧困中小學生繼續學業。16年來,國海証券開展扶貧助學及公益捐贈總計2130.70萬元。2019年,國海証券榮獲“廣西希望工程30周年貢獻獎”。(魯永良)

(責編:李敏軍、陳露露)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