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廣西頻道>>專題視窗>>廣西普法>>法治快訊

涉黃小卡片四處散發 南寧警方開展集中整治

2021年08月19日15:54 | 來源:南寧晚報
小字號

近期,南寧市江南公安分局將整治涉黃小卡片作為常態化工作開展,加大對轄區主要街道、商業區、娛樂場所等人流密集區域開展集中整治。8月16日晚,該局抓獲5名派發涉黃小卡片嫌疑人,查獲涉黃小卡片近4萬張。

8月初,在打擊整治散發招嫖小卡片專項行動工作中,江南公安分局掌握到一條重要線索:有2人在江南區五一路、亭洪路、白沙大道、淡村等一帶散發涉黃小卡片。五一派出所民警通過偵查,鎖定劉某、林某有重大作案嫌疑並掌握了其活動規律。8月16日晚11時許,劉某、林某騎著電動自行車出現在五一路一帶派發涉黃小卡片,被蹲守多時的民警抓個正著,民警當場查獲大量涉黃小卡片,並在其出租屋內繳獲尚未散發的涉黃小卡片8000余張。

無獨有偶,8月16日晚,該局治安大隊聯合亭子派出所,在江南區白沙亭高路口巡查發現,一名摩托車司機載著可疑女子停在某酒店路口,該女子從包裡拿出卡片准備走過酒店門口,民警上前盤查,當場從該名女子包內搜出大量涉黃小卡片。隨后辦案民警在該女子居住的興寧區友愛南路某住房內,查扣涉黃小卡片7000張。同一個晚上,經開區派出所民警在煙墩路某酒店門口發現一名神色緊張、行為可疑的男子,民警上前盤查,從其身上查獲涉黃小卡片2000余張。(陸增安、譚江蓮、韋愛賓)

(責編:彭遠賀、許藎文)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