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廣西頻道>>社會法制

扶綏警方為群眾追回被詐騙款近17萬元

2021年08月17日10:29 | 來源:人民網-廣西頻道
小字號

8月13日10時許,扶綏縣公安局城廂派出所迎來一位特珠的“客人”——黃先生。該“客人”將一面錦旗送到民警手中,感謝民警幫其追回16.5萬余元的被詐騙款。

今年1月11日14時許,扶綏縣轄區群眾黃先生被一名冒充某縣領導的詐騙分子通過發送手機短信的形式,以急需用錢為由實施詐騙。黃先生在詐騙分子的誘騙下,一次性向詐騙分子提供的賬戶轉賬19萬元。城廂派出所民警接到報警后,第一時間向上級部門請示報告,並迅速對接賬戶相關銀行配合調查,搶佔辦案先機,最終將黃先生被詐騙的16.5萬余元款項成功凍結。8月13日,城廂派出所民警依據規定辦結相關手續后,將當前已追回的被詐騙款返還給受害人黃先生。

一直以來,扶綏縣公安局嚴厲打擊群眾深惡痛絕的電信網絡違法犯罪,堅持打防結合,為群眾守好“錢袋子”,促使轄區群眾安全滿意度有效提升。(農行宇)

(責編:張芳、黃昱梅)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