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廣西頻道>>要聞

灌陽縣民兵應急連:學黨史 守初心

2021年07月16日11:44 | 來源:人民網-廣西頻道
小字號

近日,灌陽縣應急民兵連結束了為期12天的基地輪訓后,縣委常委、武裝部政委曠明光組織民兵應急連來到灌陽鎮排埠江村楓樹腳屯,參觀紅色展館、聽李清鸞老人講述“祖孫三代保紅旗”的感人故事,深入開展了一場生動的黨史學習教育。

當日,70歲的李清鸞在家裡向民兵們講述了曾祖父黃合林、祖父黃榮清、父親黃光文三代人護紅旗的故事。在聽完李清鸞老人動情敘述后,感受頗深。大家紛紛表示要銘記革命歷史,繼承革命先輩的優良傳統,牢記初心使命,擔負起維護社會穩定等重要任務,時刻保持和發揚不怕苦、不怕累的良好作風。

據悉,自開展黨史學習教育以來,灌陽縣人武部黨委精心組織、悉心安排,結合新時代民兵的思想實際,引導廣大民兵從黨史中汲取智慧力量,堅守初心使命、感悟革命精神,以強烈的政治擔當推動黨史學習教育不斷走深走實,推動各項黨管武裝工作有效落實。(李宗求 文明玨)

(責編:許藎文、葉斌)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