灌陽:過好“政治生日” 慶祝建黨百年

2021年07月01日10:55  來源:人民網-廣西頻道
 
活動現場。王芳芳攝
活動現場。王芳芳攝

6月30日,灌陽縣組織開展黨員集體過“政治生日”活動,引導黨員回望政治生命的起點,激勵黨員不忘初心、牢記使命、奮發有為,切實增強榮譽感、責任感、使命感。

此次活動邀請了來自全縣13402名黨員中各條戰線、各個崗位的40名黨員代表集體過“政治生日”。

活動開始前,在縣黨群服務中心門口舉行了升旗儀式。隨后,黨員代表參觀了縣黨群服務中心。

在縣黨群服務中心的黨建館,全體黨員代表面向黨旗重溫入黨誓詞,字字千鈞、句句鏗鏘。

接著,在縣鄉村振興大講堂開展了“觀看一部紅色短片、同唱一首紅色歌曲、贈送一份‘生日禮物’、聆聽一段入黨故事”等系列活動。

通過此次活動,黨員代表紛紛表示,參加集體過“政治生日”活動倍感榮幸、倍受鼓舞,也感受到了身上的重任,今后將扎實做好本職工作,在平凡的崗位上,一點一滴踐行“對黨忠誠,為黨和人民犧牲一切”的誓言。(王芳芳)

(責編:許藎文、葉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