灌阳县一小开展“我是生态文明践行者”主题活动

2020年06月10日10:40  来源:人民网-广西频道
 
灌阳一小开展“我是生态文明践行者”主题活动。时孟云摄
灌阳一小开展“我是生态文明践行者”主题活动。时孟云摄

6月5日是世界环境日,灌阳县一小是灌阳唯一一所国际生态小学,为进一步提高师生的环保意识,让全体师生成为环境保护的宣传者、实践者和推动者,开展了“我是生态文明践行者”系列主题活动。

学校开展的生态文明手抄报比赛中,孩子们根据活动的主题要求进行精心排版,把对祖国大好河山的赞美与保护生态环境的决心表现得淋漓尽致,孩子们的创意、审美能力及绘画、书法技能也得到了提高。

当日上午,该校少先队大队部带领少队干部在县城内开展了“美丽灌阳,我在行动”环保志愿者活动,清洁街道,向路人宣传环保知识,孩子们捡起的是垃圾,更是爱护灌阳的决心。

此外,该校还召开了以“我是环保小卫士”为主题的班队会,组织老师们开展了环境论文比赛。

通过此次活动的开展,培养了孩子们从从身边小事做起,为保护冬有雪花、春有草绿、鸟有林海、山有泉水的诗意灌阳,担一份责任,尽一份力量。(时孟云)

(责编:许荩文、李敏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