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通冷鏈布局廣西

2021年06月15日15:14  來源:人民網-廣西頻道
 

活動現場。主辦方供圖

活動現場。主辦方供圖

人民網南寧6月15日電 近日,中通冷鏈在南寧舉辦招商加盟推介會。本次活動覆蓋廣西、海南兩個地區,7個地級市現場簽約,另收回22份加盟意向書。

廣西冷鏈協會秘書長張華表示,中通冷鏈的加入對廣西冷鏈市場是一大利好,中通冷鏈的一體化網絡服務平台,將會對未來廣西冷鏈物流效率的提升、保鮮技術革新帶來新發展和變化。

中通冷鏈網絡管理中心有關負責人介紹,中通冷鏈特意針對現在海港和內陸港主要進出口產品做一些基礎配套服務,全面支持廣西貨物快速進出。

冷鏈物流是農產品運輸的大動脈,截至2020年底,廣西建成的192個地頭冷庫有效解決了農產品保鮮難題,隨著冷鏈物流的發展,廣西農產品銷售半徑不斷擴大。業內人士認為,更多冷鏈企業進駐廣西,有利於農產品銷售和農民增收,助力鄉村振興。(田彬)

(責編:沈泉池、黃昱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