崇左供電局志願者到特殊學校暖童心

2021年06月08日11:11  來源:人民網-廣西頻道
 

志願者和孩子們一起玩游戲。羅淑丹攝

近日,南方電網廣西崇左供電局供電服務中心黨、團員青年志願者們來到崇左市江州區特殊教育學校開展“心學黨史 情暖童心”志願服務活動,為孩子們送上節日的問候和祝福。

活動伊始,南網“電力小赫茲”和兒童們帶來的抖音熱舞《小跳蛙》迅速點燃了現場的氣氛,同時也拉近了志願者和孩子們的距離,孩子們載歌載舞,歡聲笑語,沉浸在一片歡樂的海洋中,互動環節的彩虹傘游戲更是將整個活動氛圍推向了高潮。隨后,志願者向兒童們贈送了圖書和學習用具,向全體學生致以節日的問候並對老師們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謝。活動過程中,志願者們還為學校開展了用電檢查,排除安全隱患,確保為孩子們提供良好的教學生活用電環境。現場活動在孩子們與志願者依依不舍的道別中落下了帷幕。

據悉,該局供電服務中心黨支部積極投身於實踐活動,通過“進社區、進企業、進校園”,廣大黨員、青年志願者大力發揚“互助、友愛”的志願服務精神,積極履行社會責任,彰顯了良好的社會形象。(王漓 羅淑丹) 

(責編:張芳、黃昱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