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林破獲兩起故意毀壞他人財物案 抓獲犯罪嫌疑人6名

2021年04月20日15:43  來源:人民網-廣西頻道
 

2021年4月8日,西林縣公安機關破獲兩起結伙故意毀壞他人財物案,抓獲犯罪嫌疑人6名。

2020年10月3—4日,西林縣公安局那佐派出所連續接到覃某報稱,有一幫同盆屯群眾無故到附近工地租住的鐵棚鬧事,強行拆除鐵棚並打砸物品,損失嚴重,影響惡劣。

案件發生后,西林縣公安局黨委高度重視,抽調精干警力組成專案組對案件展開偵破工作。

經過專案組民警調查發現,西林縣那佐鄉垌硝村同盆屯陸某橋、陸某現、張某新、季某明、鄭某新、黃某方等群眾以石場離其寨子較近,污染環境等為由無理取鬧,多次強行拆除鐵棚以及打爛部分生產生活設施,性質極為惡劣,社會危害極大。

由於案件性質復雜,專案組民警經過數月大量的調查取証后,2021年4月8日,西林縣公安機關以涉嫌故意毀壞他人財物罪依法對嫌疑人陸某橋、陸某現、張某新、季某明、鄭某新、黃某方6人依法採取刑事拘留,目前案件正在進一步偵辦中。(楊昌隆、黃靖苡)

(責編:王勇、黃昱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