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廣西百色“33消費節”啟動

2021年04月15日10:53  來源:人民網-廣西頻道
 

圖為啟動儀式現場。袁景亮攝

人民網百色4月15日電(陳燕、實習生羅小潔)為慶祝壯族傳統節日“三月三”,4月13日,2021年廣西百色“33消費節”系列活動正式拉開帷幕。

“33消費節”自2020年起成為廣西促銷活動的創新品牌,百色市已經於2020年連續舉辦兩季“33消費節”百色系列活動,通過“市長直播”“縣長直播”“汽車促銷”、消費券發放等措施,有力地促進了疫情下市場消費的回暖回補。

2021年廣西百色“33消費節”系列活動,內容更豐富、形式更創新,百色市推出了啟動儀式直播、百色產品出鄉、全民樂購、助推工業振興、助力鄉村振興、直播電商季、數字生活新服務、便利百姓民生、暢游暢玩百色、“33”IP打造等系列活動。

在為期2個月的持續時間內,百色將陸續開展30個專題促銷活動,聯通線上線下、融合一二三產業,創新商品服務消費跨界融合,突出百色產品出鄉“奔城”、百色群眾線上線下“嗨購”、銜接鄉村振興,持續增強人民群眾獲得感、幸福感,激發消費活力。

此次活動涉及工業、農業、消費、文化、旅游、體育等跨領域合作,由百色市商務局、工信局、農業農村局、文化廣電和旅游局、體育局、總工會、供銷社等有關部門分別制定相應活動詳細方案並組織實施。

本次“33消費節”的系列活動將有效加快釋放百色消費潛力,促進消費快速增長,推動百色經濟轉型升級和全面提質。

(責編:陳燕、葉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