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果市舉行2021年春季新兵入伍批准暨歡送大會

2021年03月31日16:39  來源:平果市融媒體中心
 

3月17日,平果市舉行2021年春季新兵入伍批准暨歡送大會,82名優秀青年被正式批准入伍。市人民政府市長羅成,市委常委、市人民武裝部部長朱留田,市人民武裝部政治委員姜遠平及接兵干部出席歡送大會。各鄉鎮專武干部及新兵家屬代表參加大會。

歡送會現場

歡送會上,羅成代表市四家班子和全市60萬各族人民,向光榮入伍的全體新兵表示熱烈的祝賀。

平果市人民政府市長羅成在歡送會上講話

羅成要求,全體新兵到部隊后,要加強學習,努力學習政治、軍事和科學文化知識,掌握過硬本領,培養良好作風,爭當打贏尖兵﹔要始終牢記使命,腳踏實地,砥礪奮進,刻苦訓練,增強本領,把個人理想融入到強軍建設中,在實現強國夢、強軍夢的偉大征程上貢獻自己的力量,立志報效國家﹔要建功立業,回報家鄉。希望全體新兵珍惜部隊鍛煉的時間,扎根軍營專心訓練,內強素質、外塑形象,多爭榮譽、多立新功,多支持家鄉的建設和發展,為家鄉人民爭光,為自己的美好人生添彩。

平果市委常委、市人民武裝部部長朱留田宣讀入伍批准命令

朱留田宣讀了2021年度應征青年入伍批准命令。新兵代表、新兵家屬代表分別在會上做了發言。

合影留念

隨后,市人民政府市長羅成與全體新兵進行合影留念。(記者韋秋瑩、黃源彬、黃娜、黃宗健)

(責編:周雨樂、龐冠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