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林縣委編辦舉辦黨風廉政建設專題黨課

2021年03月08日21:59  來源:人民網-廣西頻道
 

為進一步強化黨員干部機構編制法制意識,維護好機構編制管理秩序,近日,西林縣委編辦組織黨員干部舉辦了黨風廉政建設專題黨課。

專題黨課上,該辦黨支部書記逐條逐句對《行政機關機構編制違法違紀行為政紀處分暫行規定》進行解讀,並結合《中國共產黨機構編制工作條例》、各股室崗位廉政風險和近年來機構編制系統發生的典型案例,進行以案說法,以案警示教育,讓全體黨員干部深刻了解和掌握機構編制政策法規,增強黨員干部機構編制紅線與底線意識,筑牢黨風廉政建設思想防線。

課后,該辦還要求黨員干部認真學習《善待你所在的單位》和《不要等領導來安排你的工作》兩篇文章,並積極撰寫心得體會,讓大家深入認識單位對個人成長的重要性,從而珍惜工作崗位、珍重自己,切實增強黨員干部做好黨風廉政建設和反腐敗工作的責任感和使命感。(王正庭、廖世鋒)

(責編:王勇、黃昱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