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治區調研組到百色學院調研人才工作情況

2021年03月05日09:06  來源:人民網-廣西頻道
 
座談會現場。鄧民勝攝
座談會現場。鄧民勝攝

3月4日下午,廣西壯族自治區人才工作調研組到百色學院調研人才工作情況。

在聽取百色學院與會人員就人才引進、使用與管理、服務保障等工作的意見、建議后,自治區人力資源和社會保障廳專業技術人員管理處處長朱泓昊表示,此次人才工作調研是自治區黨委、政府著眼於廣西“十四五”規劃建設,進一步優化廣西人才工作體制機制,服務廣西經濟社會發展的舉措。百色學院在辦學中專業設置突出適應地方經濟社會發展需求,人才引進力度大,效果顯著,服務產業發展職能得到有效發揮。

針對座談中反映的問題,朱泓昊認為,百色學院在人才管理、使用、服務等方面工作仍有進一步提升的空間,建議百色學院繼續用好用足國家和自治區的各項人才工作政策,不斷優化充分發揮各類人才能力的環境,形成穩固的教學科研人才梯隊,搭建學校與產業的交流合作平台,真正做到人盡其才。

會上,百色市人社局負責同志也就相關政策做了適當的解讀。(鄧民勝)

(責編:劉佳、葉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