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屆高校畢業生雙選會舉行 1.6萬個崗位虛位以待

2020年10月26日09:08  來源:廣西新聞網
 

雙選會“直播帶崗”“線上招聘”現場。記者冼妍杏攝

火熱的求職現場。記者冼妍杏攝

考慮到部分外地畢業生無法來到現場求職的情況,雙選會開通“直播帶崗”“線上招聘”服務渠道,有求職意向的畢業生可在直播間與用人單位“面對面”交流互動,了解本次招聘現場用人單位的具體情況,還可以直接在廣西人才網給意向單位投遞個人簡歷。

為加大力度引導和鼓勵畢業生基層就業,雙選會現場共有30家基層事業單位提供近500個畢業生崗位。同時,教育廳、團區委和自治區三支一扶辦公室為有意向參加基層服務項目的畢業生,開展特崗教師、西部志願者和“三支一扶”計劃的招募、待遇等政策咨詢,旨在讓更多畢業生能了解基層就業和基層服務的政策,到我區基層一線貢獻才智、建功立業。

本次雙選會是“廣西高校畢業生就業創業推進行動”的主要舉措之一,也是我區高校畢業生“留桂就業計劃”的重要活動之一。接下來,各市人社部門將每月舉辦不少於2場高校畢業生專場招聘會,各市人社公共招聘服務網站還設置了“高校畢業生就業服務平台”,通過人社部門提供的各項服務幫助廣大畢業生了解廣西經濟發展對畢業生人才的需求,希望更多畢業生為建設壯美廣西貢獻新生力量。(記者 冼妍杏)

(責編:龐冠華、周雨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