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春涌到灌陽鎮、新圩鎮調研脫貧攻堅工作

2020年10月22日17:01  
 

10月15日至16日,灌陽縣委書記周春涌到灌陽鎮、新圩鎮調研脫貧攻堅、社會突出問題治理和基層黨建情況,縣委常委、常務副縣長周恆志,縣委常委、縣委辦主任唐奕,相關鄉鎮領導陪同調研。

周春涌先后到灌陽鎮三聯村、文化村、福星村,新圩鎮龍橋村、潮立村、桂陽村、平田村與鎮村干部,駐村第一書記、工作組了解脫貧攻堅、社會突出問題治理和基層黨建情況,認真聽取工作匯報。同時,隨機走訪貧困戶,與每一戶貧困戶親切交談,詳細詢問生產生活狀況和幫扶政策落實情況,結合了解到的情況,對貧困戶扶貧手冊內容逐一檢查核實。

周春涌指出,針對脫貧攻堅中發現的問題,各級各部門要緊緊圍繞“兩不愁三保障”要求,提高政治站位,層層壓實責任,把脫貧攻堅工作做實做細做到位,把存在的問題歸納、梳理、整改到位,確保順利通過區、市年度考核。周春涌要求,政法等部門要進一步梳理摸排出社會突出問題,強化問題導向,成立專班,逐項解決,切實提升人民群眾滿意度、獲得感。周春涌強調,要堅持把抓好基層黨建,認真履行管黨治黨政治責任,與中心工作一起謀劃,一起部署,一起推進,建起黨委抓、書記抓、一級抓一級、層層抓落實的黨建工作格局。

調研過程中,周春涌還來到千家洞天然礦泉水水廠,了解水廠生產銷售情況。

來源:灌陽縣政府網

(責編:許藎文、龐冠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