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水瑤特色街區舉行開街系列活動

2020年09月29日10:56  
 

  金秋美景如花綻,又聞木樨香山城。在一年一度的國慶和中秋佳節到來之際,灌陽,這個秀麗的山城,正是全域旅游如火如荼開展之際。9月23日,灌陽縣2020年“慶國慶迎中秋”戲曲進社區文藝晚會暨雲水瑤特色街區開街活動順利舉行。

  晚會表演了舞龍舞獅、牌燈舞、古典舞、旗袍舞、彩扇舞、瑤族舞、桂劇唱段、女聲獨唱等精彩節目,繪聲繪色展現了灌陽民族文化和地方經濟文化百花盛開水乳交融的情景,再現了一個生態文明幸福和諧的美麗新灌陽面貌。

  特色街區內,燈火輝煌,游人如織,各種特色產品琳琅滿目,游園活動熱鬧非凡,市民樂不忘返。

   據了解,2018年以來,灌陽縣被列為自治區級全域旅游示范區創建單位。兩年來,灌陽以桂林國際旅游勝地建設和廣西全域旅游示范區創建為契機,圍繞脫貧攻堅和“富農強工、崇文重教、興旅美城”六篇文章,走出了一條旅游后發展地區的“旅游+紅色+扶貧+體育”之全域旅游突破之路,獲得全國休閑農業與鄉村旅游示范縣、廣西旅游標准化示范縣等稱號,一個生態易居文明美麗幸福和諧的新灌陽如日中升。(伍秋福 湛劍南)

  來源:灌陽縣政府網

(責編:許藎文、龐冠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