灌阳县召开创建广西全域旅游示范区工作领导小组指挥部成员会议

2020年04月08日10:16  
 

为加快推进灌阳县创建广西全域旅游示范区工作,3月30日,灌阳县在县会议中心10楼会议室召开创建广西全域旅游示范区工作领导小组指挥部成员会议,布置创建的具体工作。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副县长陈春虹主持会议。

会上县文广体旅局对灌阳县创建广西全域旅游示范区工作情况进行了汇报。

县政协主席桂文英指出,创建广西全域旅游示范区是发展灌阳县旅游事业的关键机遇,也是促进灌阳经济发展的重要举措。她要求,一是要统一思想,切实增强创建广西全域旅游示范区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全县各级各部门要凝聚共识,明确目标,全力以赴推进创建工作。二是要部门联动,各相关单位要充分发挥职能优势,加强协调配合,扎实推进创建广西全域旅游示范区各项工作任务。三是要措施到位,为创建广西全域旅游示范区提供坚强保障。切实强化组织领导,明确工作任务和工作责任人;加强资源配备建设,配足配齐创建工作力量、整合项目资金和财政投入方式;加强干部作风建设,激励干部主动作为,加大督查与问责力度,确保政令畅通,工作落实。

县委副书记陈礼兵在会上强调,创建工作要提高认识领任务,想方设法筹资金,倒排工期强推进,一步一个脚印固成果,严格奖惩压责任。

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周恒志在会上回顾了灌阳县旅游发展工作,他要求,各级各部门要把握好“红古绿”三种旅游资源,以旅游为抓手,推动灌阳县第三产业的发展;要主动作为,积极作为,运用请进来走出去的方式,包装申报项目,突出灌阳县的特色和重点;各块项目要和旅游项目相结合,围绕全域旅游进行思考;要齐心协力、协调统筹,把“全域旅游 大美灌阳”这篇文章做实做细做美。

县领导蒋红斌、杨小龙、郑有成,各乡镇主要领导,县直有关单位主要领导,县文广体旅局班子成员参加了会议。(唐子婷 文明珏

来源:灌阳县政府网

(责编:许荩文、周雨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