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西金秀“金瑤秀寶”品牌招商宣傳會首站走進南寧

2020年09月27日22:35  來源:人民網-廣西頻道
 
啟動儀式現場。主辦方供圖
啟動儀式現場。主辦方供圖

人民網南寧9月27日電(王勇)9月26日上午,廣西金秀“金瑤秀寶”品牌招商宣傳會在南寧舉辦。

近年來,金秀圍繞“生態立縣、旅游強縣”發展戰略,利用獨特的瑤族文化、豐富的自然景觀、優良的生態環境、舒適宜人的氣候條件,全力推進電子商務進農村綜合示范項目建設工作,重點打造了“金瑤秀寶”這一金秀縣公共品牌,促進金秀產品產業化、品牌化、市場化運營模式。

“金瑤秀寶”是金秀縣電子商務進農村綜合示范縣打造的區域公共品牌,其名稱代表的含義為“金山秀水,瑤山瑰寶”,旨在通過不斷的整合與創新將金秀本土的特色優質產品以品牌化形象走向市場,走出大瑤山,走進更多人的視野。目前“金瑤秀寶”模式下的產品包括:金秀紅茶、瑤醫瑤藥、特色產品三大類,是金秀縣廣獲市場好評及認可的特色核心產品。

首站“金瑤秀寶”品牌招商宣傳會在南寧舉行,是進一步推進“金瑤秀寶”品牌開拓市場的重要裡程碑。隨著品牌知名度的打響,“金秀”這一地域名片逐漸深入人心,得到了更多消費者的認可。接下來,“金瑤秀寶”品牌招商宣傳會將在柳州、廣州、上海、哈爾濱舉辦。(完)

(責編:王勇、許藎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