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果市四家班子領導開展教師節慰問活動

2020年09月24日11:06  來源:平果市融媒體中心
 

9月11日,百色市人大常委會副主任、平果市委書記黃志願到平果高級中學慰問優秀教師韋聯達、梁承義、楊宗靈、韋愛英,並向廣大一線教育工作者送上節日的祝福。市委常委、宣傳部部長、副市長黃萍,市委常委、市委辦主任唐毓克一同慰問。

慰問中,黃志願聽取了該校關於辦學理念、校園特色文化和教育教學管理等方面的匯報,充分肯定了學校教育教學工作取得的成績。近年來,平果高中不斷更新辦學理念,大力改善辦學條件,強化教育教學管理,著力推進教師隊伍建設,不斷優化育人環境,教育質量得到穩步提升。

黃志願指出,教育工作事關千千萬萬個家庭,是市黨委、政府工作的重中之重,各級各部門和社會各界要關心、關愛教師,營造全社會尊師重教的濃厚氛圍。要切實把教育優先發展擺在突出位置,深化教育體制改革創新,落實好教師服務保障工作,營造良好的教育生態,為人民群眾提供優質的教育資源。廣大教師要強化立德樹人思想,甘為人梯,誨人不倦,培養德智體美勞全面發展的優秀人才。 希望全市教師以飽滿的精神狀態全身心投入教育教學工作中,刻苦鑽研、嚴謹治學,努力把每個孩子的潛力都發揮出來,為平果教育事業繼續貢獻智慧和力量。

9月8日,市人民政府市長羅成前往北京師范大學平果附屬學校、鋁城中學開展慰問優秀教師活動,向他們致以節日的祝福和誠摯的問候。

在北師大平果附屬學校,羅成與該校班子領導、優秀教師代表親切交談,仔細詢問大家生活、健康等情況,並認真聽取了該校的辦學狀況、理念體系、特色發展等情況匯報。在了解到該校教師工作熱情高、教學成果豐碩后,羅成對教師們在推動平果教育事業發展上所做的工作和所取得的成績致以敬意,並勉勵他們嚴格要求自己,鑽研業務,不斷創新教育理念、教學手段,推動平果全市教育事業再上新台階。

羅成說,教師節到了,祝你們節日快樂!希望你們再接再厲。請放心 ,我們黨委政府會更加重視學校的建設和發展!

在鋁城中學,羅成看望慰問了該校優秀教師代表並對學校開辦以來的特色工作、辦學成果給予了充分肯定,對學校為平果教育發展作出的貢獻表示感謝。羅成指出,教師是一份崇高的職業,是文化知識的傳承者,希望各位教師繼續抱著強烈的使命感和責任感,再接再厲,提高教學質量,做好各方面的教學工作,為平果教育事業的蓬勃發展做出新貢獻。

9月10日,市委常委、宣傳部部長、副市長黃萍看望慰問了平果市協力初中馬明業、黃成站和太平鎮古案村教學點方五一三位老師。在協力初中,黃萍向馬明業和黃成站兩位老師致以節日問候和誠摯的祝福,感謝他們為平果縣教育事業做出了貢獻,同時希望他們不斷創新求索,力所能及,發揮自己的專業知識,為平果教育事業再立新功。

在方五一老師家中,黃萍和方五一老師親切交談,詳細詢問了他的身體及生活情況。方老師愛崗敬業,扎根鄉村工作30多年,成績突出。黃萍對方老師為平果市教育事業發展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謝,希望他再接再厲,專心教學,積極為平果市教育做出應有的貢獻。

9月8日,市人大常委會副主任農丕寶先后到平果市第七初級中學困難教師趙慶華和鄉村優秀教師代表海城鄉中心小學教師農邵康的家中走訪慰問,向他們致以節日的祝福和誠摯的問候,並詳細了解他們近期的工作生活情況。農丕寶對教師們多年以來的辛勤耕耘、默默奉獻表示衷心感謝。希望教師們繼續發揚誨人不倦、潛心育人的敬業精神,為平果市未來發展培養更多的人才。

9月8日,市政協副主席農好良看望慰問了平果市第五小學覃肖靜和陸小飛兩位老師,給她們送去節日的問候和誠摯的祝福,感謝她們為我市教育事業做出了貢獻,希望她們繼續發揮自己的專業知識,為平果教育事業再立新功。(記者黃瑞泰、周麗可、黃艷蝶、隆紅梅、劉小蓮、黃壽錦、唐肖華)

(責編:周雨樂、龐冠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