韋廣輝調研防護醫療產品生產情況

2020年09月24日16:37  
 

9月9日,自治區藥監局黨組成員、副局長韋廣輝率隊到位於北海的廣西三諾開展防護醫療產品生產情況調研。

在廣西三諾智慧產業園,韋廣輝一行深入廣西三諾智慧健康科技有限公司、廣西三創科技有限公司的生產區進行檢查並與企業負責人座談交流、了解企業生產等情況。      

韋廣輝對廣西三諾旗下的廣西三諾智慧健康科技有限公司、廣西三創科技有限公司的生產經營情況給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作為一家智造企業,廣西三諾決定把科技智造力轉換成防疫力,轉產額溫槍、口罩等防疫產品,在較短時間內建成了8 條紅外體溫槍生產線,日產能達到3萬隻﹔建成了3條TSIC 全自動三代平面口罩產品生產線,擁有3條超高速平面口罩機,日產一次性醫用口罩、醫用外科口罩產品200萬隻,醫用口罩成為廣西第一家也是唯一一家進入商務部醫療物資出口“白名單”的醫用口罩生產企業,完成了1500萬醫用口罩出口訂單,體現了一個企業的社會責任擔當和高效率、高效能。

韋廣輝表示,自治區藥監局作為醫藥生產的許可及質量安全監管部門,歷來高度重視醫藥產業發展,特別是在疫情防控期間,對防疫藥品、醫療器械生產許可實施應急審批制度,推進防疫產品生產本地化,取得了非常明顯的效果。今后,自治區藥監局將繼續在產業政策、生產許可、產品注冊申批等方面對企業給予積極指導,服務好企業,促進我區醫藥產業健康有序發展。

北海檢查分局主要負責人陪同調研。

來源:廣西壯族自治區藥品監督管理局網站

(責編:周雨樂、龐冠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