玉林市組織觀看電影《秀美人生》

2020年09月15日09:26  來源:玉林新聞網-玉林日報
 
原標題:我市組織觀看電影《秀美人生》

9月7日下午,以全國優秀共產黨員、時代楷模、感動中國2019年度人物、百色市委宣傳部理論科原副科長、派駐樂業縣百坭村第一書記黃文秀同志為人物原型的電影《秀美人生》在市文化藝術中心上映。我市組織市四家班子領導和市直機關黨員干部集中觀影。

9月7日,玉林市組織觀看電影《秀美人生》。(記者 陳偉平 攝)

9月6日起,電影《秀美人生》在全國公映。電影《秀美人生》由自治區黨委宣傳部策劃和組織拍攝的一部主旋律電影,得到了中宣部和國家電影局的大力支持和具體指導,被列為向全面建成小康社會獻禮的全國重點影片之一。影片真情講述了黃文秀同志在脫貧攻堅第一線傾情投入、奉獻自我,用美好青春詮釋共產黨人初心使命,譜寫新時代青春之歌的動人故事。

通過大銀幕,廣西決戰決勝脫貧攻堅的壯麗畫卷徐徐展開,百坭村群眾在黃文秀同志帶領下脫貧攻堅的勵志故事娓娓道來。觀影后,大家紛紛表示,要以黃文秀同志為榜樣,不忘初心、牢記使命,勇於擔當、甘於奉獻,堅持脫貧攻堅目標任務不變,現行扶貧標准不變,打贏脫貧攻堅戰的時間節點不變,一鼓作氣發起最后總攻,堅決奪取脫貧攻堅全面勝利,確保玉林與全國全區同步全面建成小康社會。

黃海昆、楊紅、梁偉江、丘德奎、楊遠波、呂劍楓、高虹等市四家班子領導,市直機關各部委辦局、市精准扶貧攻堅領導小組各專責小組成員單位等黨員干部集中觀影。(記者 關偉)

(責編:李敏軍、陳露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