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广西频道>>专题视窗>>玉林视窗>>政务动态

玉林市开展国有资产资源清查核实

2021年07月27日16:26 | 来源:玉林新闻网-玉林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玉林市开展国有资产资源清查核实

7月21日,玉林市召开国有资产资源清查核实工作会议,全面摸清全市国有资产资源底数,进一步加强国有资产资源管理,提高资产资源配置使用效益。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丘德奎,市委常委赵志刚参加会议。

会议强调,各级各部门要紧扣国有资产资源清查核实工作推进中的热点、难点、焦点问题,切实将日常工作和投融资体制改革工作有效结合,集中人力、物力、财力,强化督查指导,进一步提高国有资产资源清查核实工作的针对性和实效性。各级各部门要主动加强沟通配合,根据工作职责认真抓好落实,针对具体的任务提出具体实施计划,把任务落实到本级本单位具体的工作人员,共同推进我市投融资体制改革工作顺利进行。市投融资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要建立定期工作报告制度和督促检查制度,加强对投融资体制改革各项工作的督促、协调和服务。(记者 禤繁 实习生 龙诗颖)

(责编:李敏军、陈露露)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